雪鸭~鸭

有点病,但不多
惊封我的神!白柳的狗
无限流小说
不定时更新!!!

桃柳

“唔”还睡的迷迷糊糊的白柳瞳孔猛然放大“嘶,疼~”话一出口他才察觉到自己的喉咙嘶哑的几乎发不出声音,只得用手推了推还抱着自己的黑桃,然而这却让黑桃抱的更紧了“啊~”听到这短促而又急切的声音,紧紧抱着白柳的黑桃这才悠悠转醒,只见白柳手臂伸直拼命朝床边爬去,而他的腰正被黑桃圈在怀里。

察觉到黑桃醒了 ,白柳哑声道:“放开我,还有…那个…弄…弄出去”

“不要”黑桃声音也有些暗哑,不过态度却很坚决。

“黑桃!”见白柳真的生气了黑桃才赶忙放开了还抱着他腰的手。

白柳又尝试挪动了一下,不行,还是疼,动不了了,旋即他又换了种方法:“黑桃,抱我…去…浴室”“好”

黑桃用被子轻轻把白柳裹起来,抱起去了浴室 ,然后又连被子一起放进了浴缸。

“嗯 ,黑桃…放水”(其实他原本是不想要这个浴缸的,主要是觉得没用,不过现在看来到是还有点用处)

看黑桃还站在那,没有丝毫要出去的意思,白柳终于有些脑羞成怒了“出去!怎么还想再来一次?”

黑桃:“嗯⊙∀⊙!”

(想都别想!然后黑桃就被暴怒的白柳轰出了浴室。黑桃:蹲在门口画圈圈.jpg)


求!老婆不让一起洗澡怎么办?在线等挺急的!:黑桃







就是本人真的不怎么会写che,所以将就吧,这个属于突发奇想。



早上起来发现劳工东西还在里面(*˘︶˘*)

评论(20)

热度(860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